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5-19 14:46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6-05-19

  今年4月,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根据部门业务分工调整、人员流动造成支部组织不健全的状况,重新进行了支部设置,完成了换届改选,补充了部分支部书记和支委。5月16日至18日,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6个支部的18位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们认真聆听了“组织工作实务”专题讲座,详细了解了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党员管理等方方面面的问题,选听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章是增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学习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做合格共产党员”、“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与文化强国”等专题课程。

  通过学习培训,对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有了很大帮助,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