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非洲四国旅游管理领域专业人士在京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8 15:4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5-28

    5月16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非洲国家旅游管理与开发培训班在北京开班。12位来自加蓬、毛里求斯、塞舌尔、贝宁的旅游管理领域专业人士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题为“旅游管理与开发”,培训课程包括中国的旅游发展现状、文化与旅游融合情况、旅游发展中的文化营销理念等,共同探讨旅游管理的理念与经验。除专题授课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北京正阳门、北京坊等地参观考察并开展交流。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巡视员张维国说,中非文化交流是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中非合作论坛的大框架下,中国不断加强对非文化培训力度,中非人力资源合作取得可喜成绩。本次培训班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为兑现《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2019—2021年)》关于“根据非方需要推进和扩大对非文化人力资源培训”的具体举措。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卢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国,推动中非文化领域双边、多边务实合作。(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