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赴全国宣传干部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3 10:18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网站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网站 2019-06-13
    为加强远程培训内容资源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教学培训质量,日前,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怀柔校区开展调研,就课程体系、师资库、教学科研及网络学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培训一部、培训二部、教研部、信息网络部、服务一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相关工作,副院长陈宝忠参加了调研座谈。
    大家在座谈交流中一致认为,双方在业务发展、资源建设和培训管理等方面存在许多相似的问题,应该加强交流,在许多教学资源方面可以开展共建共享,共同提升。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宣部部史展,为学院下一步建设《党的文化史》在线文献教学片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
    本次调研活动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三党支部与全国宣传干部学院第二党支部还建立了开展对口联学的初步设想,两个支部的对口联学还要把基层一线的宣传思想文化单位纳入进来,加强交流,学研结合,解决支部学习与业务学习两张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