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2 09:21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0-12

  9月24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内容的原文,重点学习了关于教育和文化领域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人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大家将进一步明确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政治方向,努力构建同新发展格局相适应的人才培养方式。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理想信念教育,高质量铸魂育人。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庆富一同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