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2 11:48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1-02

  10月27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决心。

  全体同志共同认真学习讲话原文,热议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点燃了亿万人民“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的壮志豪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牢记党员身份,保持昂扬向上、勠力同心的奋斗精神;保持舍我其谁、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作干劲。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庆富和党办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