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与丽江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3 10:10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1-03

  10月29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周庆富带队前往丽江考察景区管理和智慧化建设工作,并与丽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30日,周庆富院长应邀为丽江市文旅行业干部职工和从业者做了“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宣讲。主题宣讲活动后,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与丽江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周庆富,丽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代表双方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训、师资支持、文旅研究咨询等方面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