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年北京文化志愿者服务专题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9 09:36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1-09

  近日,由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北京文化志愿者服务专题培训班在京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央民族大学、故宫博物院、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首都博物馆的相关专家就志愿服务政策与文化志愿服务体系建设、中外志愿服务理论及案例、故宫博物院志愿者综合管理和发展策略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每堂课后,学员们自发交流学习心得,踊跃提问分享,就课程内容提出个人见解,形成良好的学习互动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增强了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对新时代志愿服务理念的理解,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北京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