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2 10:19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1-12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立足办成品牌打造亮点,特别邀请了第一批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的代表,结合各自从事红色旅游讲解工作的实践经验,开展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分享式教学。在此基础上,学员们围绕“如何讲好新时代的红色故事”主题,分组展开线上交流研讨,并推选小组代表录制红色故事讲解视频,在培训班上进行业务展示,有效促进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学员们反映收益很大、效果很好。

  本期培训班利用“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线上平台脱产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综合施教,思想学习“不掉线”,业务提升“不断电”,切实提升了红色旅游工作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今后要以本次培训为新契机新基础,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讲解服务水平,有效助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