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
“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5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4-19

  4月14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一、第四党支部前往大兴清源公园烈士纪念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中,大家一一观瞻每一块碑铭,怀着敬仰之情聆听学习革命先烈的历史故事,了解大兴区革命文化历史。在烈士纪念雕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凝神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和高耸的纪念雕塑,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缓步上前,依次向烈士纪念雕塑献花,瞻仰英烈墙,致敬先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意义重大。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很好的形式,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强化了党员意识、历史意识和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