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09:40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4-23

  4月20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周庆富主持会议。

  周庆富和王建华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篇章,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做专题发言。大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分享交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大家学习党史不能仅仅停留在讲故事、听故事的层面,还要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我们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从小事做起、不断创新、主动作为,真正把关心群众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