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1:28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4-25

  4月21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团委联合组织干部职工赴北京“三一八”烈士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肃立在“三一八”烈士墓碑前,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惨案的历史背景和过程,并向牺牲的47位烈士默哀。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三一八”烈士墓敬献花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情缅怀。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前往圆明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意义重大。大家普遍认为,参加烈士祭扫活动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英烈的重要方式,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爱国情感,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