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延安鲁艺:新中国文艺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9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7-19

  近日,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与延安鲁艺文化园区党工委主办的《延安鲁艺:新中国文艺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在学院双柏展厅举办。

  此次展览分为“民族救亡、奔赴延安”“风云际会、鲁艺创立”“抗战建国、发展壮大”“五月盛会、灯塔指路”“延安文艺大繁荣”“告别延安、走向全国”六个单元,共展出600多幅珍贵历史图片,采取图片与电子展示系统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呈现了延安鲁艺的历史原貌和文艺创作成就及其深远影响。

  学院院长周庆富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采取更多文艺形式载体开展党性教育,同时整合资源加强革命文艺研究和教学,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