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全国地市、县市文化和旅游局长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2 09:12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7-22

  7月12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办的第十八期全国地市文化和旅游局长培训班、第二十六期全国县市文化和旅游局长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文化和旅游部各业务司局领导进行专题讲座,并结合展览观摩、互动讨论和主题论坛的综合教学模式,深度解读“十四五”规划及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百年巨变——雕塑作品展”“无声诗里颂千秋——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主题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赴首钢园区就“冰雪旅游与文化产业转型”专题进行现场教学,对老工业区改造再利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多业态跨界发展等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