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22 09:22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7-22

  7月16日,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在三个月的学习过程中,进修班按照中央党校的要求,开设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领导能力和专业知识等专题教学。结合文化和旅游部工作特点,进修班还设置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舞台艺术创作现状及当前重点工作”等内容的行业特色课,在提升理论水平的同时,对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工作部署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提振了精气神、鼓足了工作干劲。

  在毕业典礼上,学员代表故宫博物院的陈秋速动情地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一定会把此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能力和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出的新时代动员令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事业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