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重庆市沙坪坝区打好“人文牌”
加快建设“文化名城”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4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7-27

  7月18日至23日,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沙坪坝区打好“人文牌”,加快建设“文化名城”专题培训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世莉、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韩敬霞出席开班式。全区各部门、镇街及相关单位的46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当前我国文化产业发展形势与任务”“承接历史使命 创新发展路径 做强红色旅游”“全域旅游目的地的建设路径与规划落地”“乡村旅游发展的典型案例与对策建议”“文旅融合下的城市有机更新全球经验与重庆路径选择”等专题教学。

  沙坪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书记单大国表示,培训班政治站位高、教师授课水平高、学员学习热情高,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