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0:29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7-30

  7月27日,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院领导陈锋、卢娟分别为支部同志讲授党课。

  陈锋同志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发展中国红色革命文化”为题,分别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中国红色革命文化的认识把握、中国红色革命文化的传承发展三个层面谈了思考和体会,特别对中国红色革命文化的核心理念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总结概括,最后结合实际工作阐述了新时代传承弘扬中国红色革命文化的路径方法。

  卢娟同志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题,结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对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宝贵经验的思考。她认为,百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把思想建党作为党的基础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党的建设与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完善,历经百年沧桑而历久弥坚。我们要传承好、弘扬好、发展好党的光辉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活动学习气氛热烈。与会同志讨论认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脉络、理论要点、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把握,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创新发展思路,找准工作重心,努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