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青年同志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6 08:38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9-26

  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的学习要求,近期,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自主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17日,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10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作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刻,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提供了科学指引。青年同志要深入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和工作本领,为学院干部教育培训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