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三党支部与退役军人事务部
培训中心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11:17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03-17
  近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第三党支部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培训中心第一党支部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同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陈锋,纪委书记、副院长卢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各自基层党建和培训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实践探索、经验做法、特色活动进行交流分享,并在此基础上,重点围绕“如何切实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促进,增强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效能”“党建工作中如何通过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强化支部活动感召力”“如何进一步加强培训业务拓展、培训模式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双方共同表示,将在支部联学共建和培训项目拓展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不仅分享了基层党建和培训工作的经验做法,更在研讨中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激发出新的工作思路,让大家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制度机制守正创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大家一致认为,将认真梳理总结本次交流成果,将学习效能转化为工作动能,以党的建设和干部培训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