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国美术馆行政秘书培训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09 09:45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09-09
  9月8日,由中国美术馆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中国美术馆行政秘书培训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班,中国美术馆各部门行政秘书及馆办公室干部近30人参加本次培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党委书记燕东升,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庆富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中国美术馆各部门行政秘书工作水平,促进馆内行政工作规范化开展。此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美术新闻报道、公文写作规范、舆情管理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主题展开专题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