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6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03-13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工会开展以“建功新时代 巾帼新风采”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学院女职工、后勤临时聘用女员工及在学院参训女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日,学院党委书记喻剑南给女职工送上鲜花,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同时,学院工会联合相关部门为参训女学员也送上鲜花和厨师精心制作的小蛋糕,一同庆祝节日。 

  学院工会还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由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女工委组织的“五个一”活动,转发《致文化和旅游部广大女干部职工的一封信》,组织部分女职工参加“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国有我新征程”暨“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专场文艺观演、“美在健康”专题讲座、赴国家博物馆观展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