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暨全国文旅干部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5 10:22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06-05

  6月3日,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主办,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员会、自贡市大安区人民政府、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暨全国文旅干部人才培训班”在自贡开班。来自文化和旅游部专家及嘉宾、省文旅厅领导、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领导、自贡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精心设置了涵盖公共文化服务、旅游度假区创建、文旅产业融合路径、产业融合政策解读、文旅夜间经济等方面内容的培训课程。这些研修内容极具系统性、前沿性及实用性,对于帮助大家深刻把握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规律,明晰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思路,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都十分有益。


  本次培训课程紧密围绕“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主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