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干部培训
干部培训
人事司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省地县文化和旅游厅局长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7 15:20 来源: 编辑:人事司
信息来源: 2021-04-27

   4月18日至24日,第九期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第十七期全国地市文化和旅游局长、第二十五期全国县市文化和旅游局长培训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同步配套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19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期间,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同志亲自为培训班以“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主题报告。同时,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同志及和相关有关司局司局长负责同志结合业务工作,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授课。同时,为了配合党史学习教育,还为参训学员安排了红色讲解员百年党史宣讲活动。参训的厅局长们表示,今年的学习内容更加充实、形式更加创新,通过学习,今后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也有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