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项工作 > 干部培训
干部培训
人事司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迎接党的二十大”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3 14:20 来源: 编辑:人事司
信息来源: 2022-0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事司在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线上培训班。
  线上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邀请了10位知名老师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课程,继续引导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线上培训班持续到9月30日,学员为部机关各司局和各直属单位在职工作人员,培训人数将超过1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