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文化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9 10:38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4-05-19

各司局、国家文物局,各直属单位:

56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先后4次主持会议,与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国有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座谈,强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责任所系、使命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根据部党组安排,定于522日下午230在友谊宾馆瑞宾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文化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会议,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蔡武同志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文化部党组成员将出席会议。

请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建制的司局党政负责同志和纪委负责同志),国家文物局机关党委及纪委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纪检部门负责同志准时参加会议,提前15分钟到会场,不得缺席。

请各单位认真落实参加会议的人员,于520日下午500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发至驻文化部纪检组监察局办公室邮箱whbjjz@163.com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静月    59881500  13661078602 

             

 

驻文化部纪检组监察局

2014516

文化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会议报名表

单位:               (公章 

姓名

职务

电话

手机

备注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