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驻文化部纪检组召开第一次纪检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10:45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7-03-29

    3月28日,驻部纪检组召开第一次纪检工作季度会商会。驻部纪检组组长、文化部党组成员迟耀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迟耀云同志对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传达了中央纪委领导同志近期讲话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就驻部纪检组的职责定位、工作理念等进行了讲解。他指出,驻部纪检组要进一步加强对文化部和国家文物局各级纪检组织的工作指导,及时传递中央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对纪检业务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问题释疑解惑,向有关纪检组织交办有关案件线索,对纪律审查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发挥好探头作用,共同推动文化部和国家文物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发展,不断取得显著成效。

    文化部及国家文物局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各司局、各直属单位纪检工作负责同志和专职纪检干部共80人参加了会议。文化部机关党委等5家单位作了工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