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驻部纪检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16:14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7-03-31

    按照文化部机关党委安排,驻部纪检组党支部认真制定方案,精心准备,于3月30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驻部纪检组组长、文化部党组成员迟耀云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总结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同志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迟耀云同志对驻部纪检组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在严细深实上下功夫;推动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在生动活泼严肃认真上下功夫,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