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驻部纪检组认真总结盘点布置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5 16:32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7-07-05

   近日,驻部纪检组召开会议,对照年初工作要点盘点总结上半年工作。

    今年以来,驻部纪检组在中央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文化部及国家文物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实际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按照年初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深化纠正“四风”、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整体上工作安排紧凑,进展积极稳妥,监督执纪成效显著,具有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问题导向、坚守责任担当3个明显特点。

   下半年,驻部纪检组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不折不扣抓好今年各项任务的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