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驻部纪检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1 16:41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7-08-01

  7月31日下午,驻部纪检组召开全组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其精神实质,贯彻到具体工作之中。

  大家纷纷表示,5年来我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提高,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更加巩固,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作为纪检干部,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行动纲领,进一步武装头脑、坚定方向、明确目标,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践行“四种形态”,做好监督执纪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