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驻澳大利亚使馆提醒在澳潜水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12-16 15:05 来源:领事直通车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领事直通车 2019-12-16
  潜水是中国公民赴澳大利亚旅游的热门项目之一。驻澳大利亚使馆提醒赴澳潜水的中国游客注意以下事项:
  一、应参加有合法资质和安全保障能力的公司所组织的潜水活动,结伴潜水,相互关照。
  二、健康不佳者请勿潜水。参加潜水活动时,应咨询医生或专业人士,确保身体情况适宜。潜水之前,勿吸烟,勿饮用含酒精饮品或服用不适当药物,同时保持良好心理和生理状态。
  三、使用合适及惯用的设备。入水前确保设备穿戴和使用方式正确,提前检查设备,穿合适的潜水衣以确保身体足够暖和。
  四、认真听取并遵从潜水教练的指导。请根据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在能力范围内潜水,严格按照潜水计划进行潜水。在潜水过程中,切勿闭气,保持畅顺呼吸。在不熟悉的水域潜水时,须有专业潜水人士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