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再次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巴勒斯坦加沙地带
谨慎前往约旦河西岸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7 来源:领事直通车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领事直通车 2021-04-02
本提醒有效期至2021年9月30日
  根据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约旦河西岸地区安全形势,外交部和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发布新一期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21年9月30日。具体如下:
  当前,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安全局势紧张,约旦河西岸存在安全风险。此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当地持续蔓延,感染风险较大。外交部和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巴勒斯坦加沙地带,谨慎前往约旦河西岸地区。请仍在当地的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和个人防护。
  鉴于当前情况易给当事人带来严重安全及疫情风险,且驻巴勒斯坦办事处难以提供最有效协助,如当事人坚持前往,由于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而产生的费用,将由个人承担。
  巴勒斯坦报警电话:10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巴勒斯坦办事处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70-59577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