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驻西班牙使馆对旅西学子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4-12 10:14 来源:领事直通车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领事直通车 2022-04-12

  四月西班牙本土节日密集,各校学术旅行安排较为频繁,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在此祝各位同学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学业顺利,并温馨提示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西班牙疫情尚未完结,请同学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切不可放松警惕,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与大型群体聚集活动。如需前往,请佩戴口罩,携带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自觉遵守当地防疫规定。

  请同学们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妥善保管证件和财物,注意出行安全。另,近期以假冒使馆名义进行电信诈骗的情况有所增加,请同学们继续保持防范意识,建议密切关注使领馆官网、微信号等渠道发布的各类安全提醒。

  请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享受节假日之余,做好学习规划,张弛有度,合理安排生活。与家人保持联系,聊聊近况、报报平安。

  最后,祝同学们健康留学,平安留学!

  紧急联系方式

  西班牙急救电话:112(加泰罗尼亚地区建议拨打06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西班牙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4-699089086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34-932125622

  驻西使馆文化处(教育)联系方式:xbyjy@moe.edu.cn+34-91388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