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部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 學習動態
學習動態
江蘇省文化廳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會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
發布時間:2017-11-28 09:28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7-11-28

    11月23日,江蘇省文化廳系統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專題學習會,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特邀黨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講團成員、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江蘇省文聯副主席、江蘇省書法家協會主席孫曉雲作專題報告。江蘇省文化廳副廳長裴旭主持會議,廳領導吳曉林、龔良、方標軍、劉愛華出席會議,龔良、方標軍、劉愛華作交流發言。 
    孫曉雲從黨的十九大主題及主要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過去五年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使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關於“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戰略部署等八個方面進行了詳細宣講,並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切身感受向與會代表分享了學習體會。 
    江蘇省文化廳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廳直屬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