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 > 文化和旅游系統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系統學習動態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開展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讀書班暨2019年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第三季度理論學習活動
發布時間:2019-07-30 16:32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30

  按照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部署,7月24至25日,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讀書班暨2019年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第三季度理論學習活動。

  廳黨組書記、廳長甘霖和自治區第七巡回指導組組長李瑞祥在開班儀式上分別作了開班講話,對讀書班和專題研討提出了明確要求。副廳長嚴霜主持開班儀式並領學《增強推進黨的政治建設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副廳長唐正柱、巡視員賈玉成2位同志作中心發言,廳黨組中心組成員,機關各處室和直屬單位的主要負責同志參加了學習活動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發言。

  本次學習活動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廣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黨的初心和使命、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論述,深入學習領會《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中國共產黨章程》《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學習先進典型,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加強機關黨的建設,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舉辦這次讀書班,就是要把理論學習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深學細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學習教育的重中之重,學出堅定信念、學出絕對忠誠、學出使命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