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 > 地方動態
地方動態
雲南省圖書館召開2020年第八次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
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0-11-13 15:48 來源:雲南省圖書館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雲南省圖書館 2020-11-13

  11月10日,雲南省圖書館黨總支召開2020年第八次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館領導班子、黨總支委員、中層干部及各支部書記參加了會議。會議由馬雲川館長主持。

  會上,馬雲川館長全文傳達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公報》,強調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來抓,通過邀請專家授課、各部門集中學、各支部集體學與個人自學相結合的形式,在全館掀起學習熱潮,組織全體干部職工、黨員同志深入學習領會、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立足本職崗位,爭創優秀業績,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馬雲川館長還組織與會人員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著重學習了《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及相關理論文章,要求全館要進一步深入學習、准確把握《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的主要內容、基本精神和具體規定,形成全館上下一起貫徹、一體執行的工作氛圍﹔要充分發揮圖書館的功能作用和優勢資源,進一步加強宣傳工作,運用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網站等各種新媒體做好圖書館宣傳工作,為推進全民閱讀、建設書香雲南、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作出積極貢獻。

  會上,黨總支副書記、副館長魯穎全文傳達了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加強監督執紀堅決制止餐飲浪費行為的通知等相關文件,組織學習了近期省紀委、省監委下發的關於相關違規違紀行為典型案例的通報,要求全館黨員干部嚴紀律、守規矩,認真汲取他人教訓,不斷增強政治意識和紀律意識,牢牢守住紀律紅線和行為底線。(楊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