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聚焦2022年全國兩會文化和旅游部專題 > 兩會熱點
兩會熱點
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舉行
發布時間:2022-03-10 08:39 來源:新華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華社 2022-03-10
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舉行
汪洋主持

  新華社北京3月9日電 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9日下午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主持會議。


3月9日,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會議聽取了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有關文件草案討論和修改情況的匯報,通過了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關於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決定將上述文件草案提交3月10日上午舉行的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閉幕會審議。

  會前,汪洋主持召開了全國政協第六十九次主席會議,聽取了全國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情況的綜合匯報,審議了各項報告和決議(草案)。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劉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萬鋼、何厚鏵、盧展工、馬飚、陳曉光、梁振英、夏寶龍、李斌、巴特爾、汪永清、何立峰、蘇輝、鄭建邦、辜勝阻、劉新成、何維、邵鴻、高雲龍出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