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天津市藝術研究所參與組建京津冀文旅協同創新聯盟
發布時間:2021-11-01 14:06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1-11-01

   

  近日,由南開大學現代旅游業發展省部共建協同創新中心主辦的“2021天津論壇旅游圓桌會議”在津舉行,天津市藝術研究所所長錢玲應邀參加會議。本次旅游圓桌會議主題為“幸福導向下的城市更新與文旅創新”。來自高校、科研機構、旅游行業的多位專家學者,圍繞城市更新與文旅創新、文旅賦能城市等話題進行了探討。與會嘉賓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存在的問題、未來發展導向以及旅游青年人才的培養等建言獻策。 

  會議期間,天津市藝術研究所等10個機構共同發起成立了京津冀文旅協同創新聯盟,並舉行揭牌儀式。 

  “京津冀文旅協同創新聯盟”聯盟由南開大學現代旅游業發展省部共建協同創新中心、中央財經大學文化經濟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學現代旅游發展研究院、中國科學院地理科學與資源研究所旅游與社會文化研究室、河北省地理科學研究所、天津市藝術研究所、天津商業大學管理學院、天津財經大學旅游目的地管理與創新研究中心、河北師范大學家政學院、河北白石山景區集團共十家單位聯合發起,旨在共享資源、整合優勢、協同創新,更好地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 

  供稿單位:天津市藝術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