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遼寧省文化藝術研究院舉辦“工業題材戲劇創作人才培養”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2-03-31 11:17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2-03-31

  2022年3月1日,國家藝術基金2020年度藝術人才培養資助項目工業題材戲劇創作人才培養在沈陽開班。中共遼寧省委宣傳部副部長、遼寧省電影局局長孫成杰,國家藝術基金理事宋官林,遼寧省文化集團黨委書記、主任甄杰,遼寧省文化集團黨委常委、副主任楊世濤等出席開班儀式。開班儀式由遼寧省文化藝術研究院黨委書記、院長梁海燕主持,國家藝術基金委托監管單位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的專家團隊和來自全國各地的20余名學員出席開班儀式。 

  此項目集中培訓為期一個月,通過理論教學、交流研討、現場教學、觀摩演出等方式對學員進行系統培訓和指導。遼寧省文化藝術研究院邀請了全國同行業的頂級專家,其中有宣傳部文藝理論專家、著名編劇、文藝評論家、知名導演、院團長等進行授課。同時還將組織學員去鞍鋼、沈鼓、沈飛、寶馬等體現遼寧工業風採的現場實地採風,還將帶領學員前往擁有紅色基因的遼寧四大省直院團觀摩排練並現場交流,安排觀看演出並進行研討等。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遼寧省文化藝術研究院 毛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