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加強市縣合作 共同推進科研事業
發布時間:2022-07-31 16:30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2-07-31

  近日,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與豐都縣文化旅游研究院簽訂合作協議,共同開展《豐都文化》專著編撰工作。全書預計20萬字,2022年底完成編撰出版。該項目合作標志著雙方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動科研發展的全面啟動。 

  在協議簽訂座談會上,雙方就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合作方向、內容、方式、目標等進行了充分交流,形成了一致意見。大家認為要緊扣時代發展需求,共同推進豐都文化和旅游“基礎理論研究”“智庫服務建設”兩大核心要素提升,充分體現研究院的職能定位﹔設立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豐都分院、設立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豐都研究基地,著力強化豐都文化和旅游研究,形成系列研究成果,推進豐都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共同策劃組織全國性、地區性學術活動,提升研究機構學術影響力﹔及時指導出版《豐都文化研究》雜志,積極做好基層文化和旅游研究學術轉化﹔積極培育基層文化和旅游研究人才,通過項目幫帶、一對一結成研究對子,促進研究人才向專業化、高水平發展。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劉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