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兩項科研成果 獲得重慶市文旅委項目獎勵
發布時間:2023-03-21 14:41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3-03-21

  近期,重慶市文化和旅游委依據《2021年度科技項目獎勵方案》,對2021年重慶市文旅系統7個科技與研究項目進行了獎勵。其中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2項項目專著《擺手舞不是舞》、研究報告《關於保護和弘揚重慶市少數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的報告》分別獲得5萬元獎勵。此前,這兩個項目均獲評2021年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優秀成果。 

  重慶市文化和旅游委的項目獎勵既是對文化和旅游部評獎項目的高度認可與支持,也是對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科研工作的肯定,並將進一步激勵科研人員踏實鑽研、努力提升研究水平、形成更優質的研究成果。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重慶市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魏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