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吉林省藝術研究院獲國家社科基金後期資助重點項目立項
發布時間:2023-03-21 14:53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3-03-21

  2023年2月6日,全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辦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國家社會科學基金後期資助項目立項名單,吉林省藝術研究院副院長李昂申報的《東北二人轉通史》獲重點項目立項。 

  國家社會科學基金項目代表了人文社會科學的國家水准,是衡量單位科研生產力的重要指標,彰顯人文社科領域的研究水平和實力。據悉,2022年度全國共58個藝術學項目獲批國家社科基金後期資助,其中重點項目5項。《東北二人轉通史》是我省藝術學類唯一入選項目,是5個重點項目之一。 

  近年來,吉林省藝術研究院高度重視科研工作,堅持基礎研究與應用研究並重,加強對重要現實問題的關注。通過不斷優化學科布局,培養科研人才,嚴格管理制度,努力構建具有吉林省特色的藝術科研體系和話語體系。2023年,吉林省藝術研究院將繼續加大對學術帶頭人的支持和培養力度,充分利用各種科研資源,進一步提升學術競爭力和影響力,努力推出一批有前瞻性和全局性、學理深度和學術厚度、體現吉林地域特色且滿足時代發展需求的研究成果。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吉林省藝術研究院 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