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奮力開創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 中央精神
中央精神
黨的二十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在京首發
發布時間:2022-10-31 18:08 來源:新華社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新華社 2022-10-31
  新華社北京10月28日電 28日在北京圖書大廈舉行的黨的二十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首發式上,由人民出版社、黨建讀物出版社、學習出版社共同推出的6種大會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與廣大讀者見面,為全國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權威、准確的讀本。
  人民出版社出版了黨的二十大報告單行本、《中國共產黨章程》單行本、《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文件匯編》3種10個版本的大會文件單行本及匯編本。由大會文件起草組組織編寫的3種權威輔導讀物,即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黨的二十大報告輔導讀本》,黨建讀物出版社與學習出版社聯合出版的《黨的二十大報告學習輔導百問》,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的《二十大黨章修正案學習問答》同步推出。
  中宣部副部長張建春表示,要精心組織好黨的二十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的出版發行工作,積極探索全媒體出版,實現全渠道、全覆蓋發行,以優質高效的服務,把黨的二十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及時送到全國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手中,在全國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
  據介紹,黨的二十大文件及學習輔導讀物數字出版產品將在“學習強國”學習平台、中國共產黨理論資源數據庫等多家網絡平台同步上線發布。(記者 史競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