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集中收看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
發布時間:2018-12-25 09:26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25
  12月18日上午10時,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習近平總書記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機關全體黨員干部收看了大會直播實況,第一時間聆聽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通過收聽收看大會直播,大家深刻認識到,改革開放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必由之路,是黨和人民大踏步趕上時代的重要法寶,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一招,也是決定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關鍵一招。作為黨員干部,要帶頭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投身到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中去,在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和深化改革開放中展現新作為﹔要帶頭立足崗位實際,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成果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推進工作的措施,為不斷提升工作質量貢獻自己的力量。廳直各單位也按照統一安排,分別組織所屬黨員干部進行了集中收聽、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