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全國中高級導游等級考試安徽考區順利開考
發布時間:2019-04-29 10:32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29

  4月27日,全國中高級導游等級考試全國統考安徽考區在合肥開考,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王靖現場巡視考務工作,省紀委監委駐廳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全程監督,廳市場管理處、省旅游培訓中心負責同志隨同巡考。

  此次全國中高級導游等級考試為全國統考,是文化和旅游部組建後首次組織的導游等級考試,安徽各地522名考生報名參加考試。

  王靖現場詢問了考務組織工作和考試保密工作安排,在考場抽查了考生證件,對安徽省旅游培訓中心考點的考務組織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要充分認識考務工作的重要性和嚴肅性,要繃緊安全考務這根弦,做到嚴密組織並逐層分解保密責任。巡考工作組做好督促檢查,考點工作組要抓實抓細考務保障工作的各個環節,監考員、巡考員要認真學習《考務手冊》的各項內容,提高履職能力,執行考試程序,規范考場秩序,嚴肅考風考紀,切實維護好考試工作的公平性、公正性和權威性,確保各項考務工作穩步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