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 
離退休老同志“我看新中國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10-08 10:34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08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黨和人民事業增添正能量活動,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了廳系統離退休老同志“我看新中國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談會。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何長風同志主持會議並講話。廳機關和廳直單位部分離退休老同志、廳機關有關處室代表參加會議。

  參加會議的老同志們滿懷激情,暢談體會。原副廳級調研員吳志華率先發言,由衷感嘆新中國成立70年來安徽省文化事業所取得的顯著成就。廳紀檢組原組長楊國光回顧了中國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的光輝歷程,歌頌黨的英明領導和豐功偉績。原副巡視員侯進從全省70年來,特別是十八大以來文化建設取得的豐碩成果談起,感嘆新中國成立後翻天覆地的變化,深刻地認識到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堅定走社會主義道路是歷史的選擇。省藝術研究院黨支部原書記葛正芳從子孫兩代留學美國的經歷談感受,從家庭生活的變化談體會,“我們有著光明的前途!”省文物總店原總經理汪平談出國旅游的見聞,談農村老家農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一定會越走越寬廣”。省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原所長彭新建曾參加安徽省赴四川省鬆潘縣地震救災援建工作,以親身經歷談黨和政府對地震災區群眾無微不至的關懷,談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談集中力量辦大事的社會主義優越性。
  與會的老同志回顧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波瀾壯闊的發展歷程,暢談新中國成立70年來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取得的舉世矚目的歷史性成就,發言充分表達了老同志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決擁護和堅定支持,對中華大地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欣喜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