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自駕游大會推出10條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19-12-11 13:4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1
  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19年安徽自駕游大會近日在蕪湖市舉辦。會上推出了皖北歷史文化之旅、歡樂蕪湖全域自駕、黃山218、大別山風景道、皖浙1號公路等10條“駕游安徽”精品線路。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周明潔表示,安徽有風格迥異的地形地貌、承東啟西的區位交通、鐘靈毓秀的山水人文、新穎獨特的特色產品和安心舒適的服務環境,為發展自駕游提供了得天獨厚的條件。近年來,安徽大力推進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建設,開發自駕游資源和產品,打造了一批自駕精品線路。連續6年舉辦的安徽自駕游大會,已成為安徽旅游業界與全國自駕游機構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供需雙方抓住機遇,深化合作,實現共贏。
  大會期間還舉辦了安徽自駕游產業發展研討會、2019安徽自駕音樂會、自駕游渠道商對接會、“百城萬車”駕游安徽行動等系列活動。(王玉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