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金寨四大景區推出60天免費游活動
發布時間:2020-03-25 16:3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25
  安徽省金寨縣從3月25日起推出“疫落花兒開 金寨等你來”60天免費游金寨主題活動。
  主辦方表示,金寨縣位於皖西邊陲、大別山腹地,被譽為“紅軍的搖籃、將軍的故鄉”。這次活動將為革命老區脫貧攻堅助力。
  3月25日至5月31日(五一小長假除外)期間,全國(含港澳台)以自助游、自駕游、家庭游、微團隊等方式出行的游客,均可享受天堂寨在內的四大景區免門票和“24家賓館享半價”等優惠活動。
  活動期間,支援湖北的醫務工作者憑有效證件不僅可以免除房費,還將獲贈金寨旅游大禮包一份。
  據悉,金寨縣還將推出鐵沖千畝油菜花、摸雲山千畝映山紅等五大賞花目的地,並在“中國紅嶺公路”開展自駕游活動和百輛房車巡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