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蕪湖召開全市文化和旅游(廣播電視新聞出版)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20-03-31 11:35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31
  近日,安徽蕪湖文化和旅游(廣播電視新聞出版)工作會議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省廣播電視局、省新聞出版局工作要求及蕪湖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統籌安排2020年重點工作。
  會上,各縣(市)區文化旅游體育局(廣播電視新聞出版局)主要負責同志就2020年工作安排進行了交流發言,市局各分管負責同志就分管的重點工作進行了布置。局機關各科室和各直屬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安徽蕪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廣播電視新聞出版局)黨組書記、局長吳群指出,2020年,全市文化旅游、廣播電視新聞出版系統要以打造長三角文化旅游新熱點為目標,圍繞公共服務提升和產業促進發展兩條主線。積極主動作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務。一是深入挖掘蕪湖本土文化,加強研究和精品創作,弘揚徽商、戰船精神,豐富城市精神內涵。二是聚焦短板,加強公共服務供給,提升市民獲得感、幸福感。三是聚焦產業要素,支持園區(平台)建設,優化發展環境,加強項目策劃,做大產業規模。四是堅持點面結合,加強市縣聯動,彰顯地域特色,策劃品牌形象營銷。五是深化執法機構改革,加強制度建設,完善監管機制,提升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