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傳統戲劇扶持項目匯演比賽暨
中國(宿州)大運河非遺美食展精彩紛呈
發布時間:2021-05-24 12:5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4

  5月17日至18日,2021年非遺進景區——安徽省傳統戲劇扶持項目匯演比賽暨中國(宿州)大運河非遺美食展,在宿州市博物館南側廣場舉行。宿州市副市長馬杰出席活動並致歡迎辭,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何長風宣布活動正式啟動。

  馬杰在致辭中指出,此次活動的舉辦,對推進安徽省內外大運河文化保護、傳承、利用,促進文化、旅游的交流與合作,提升宿州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馬杰要求,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要以周到的安排、優質的服務做好各項保障工作。同時,要以承辦此次活動為契機,積極發揮和展示自身的優勢與特色,深入開展交流,積累寶貴經驗,著力提升宿州文化、旅游和非遺產業發展水平。

  此次活動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宿州市人民政府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