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21中外文化創意產業安徽發展大會將辦
發布時間:2021-09-28 09:4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28

  10月14日至17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黃山市政府、中外企業家聯合會主辦的2021中外文化創意產業安徽發展大會將在黃山舉辦,本次大會以“創意賦能文旅,攜手共贏未來”為主題。

  據介紹,大會將邀請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余位嘉賓參加,並在韓國、西班牙、德國設立3個海外分會場,採用視頻連線的方式與主會場實時互動。大會將設置主旨演講,企業領袖對話、巡展、重點招商項目、特色文化和旅游業態考察等環節,並將與黃山旅游節開幕式、第五屆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傳統技藝大展聯動。

  據了解,主辦方已通過會前多次走訪、洽談,成功對接了一批優質文化和旅游產業合作項目,將在大會期間集中簽約。此外,中外企業家聯合會文旅專委會將在大會上揭牌。

  “十四五”時期,安徽將著力建設文化傳承與生態文明建設樣板區、文旅融合發展示范區,打造具有徽風皖韻文化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建立數字創意產業推進機制,主攻數字出版、廣告會展、新媒體服務、創意設計、智慧文旅體育等九大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