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廣場舞展演舞動銅陵
發布時間:2021-10-12 15:1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0-12

  10月9日,由安徽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游廳、省體育局共同主辦的全省廣場舞集中展演在銅陵精彩上演,全省18支代表隊參加。

  此次以“舞動美好安徽 共慶建黨百年”為主題的展演活動,在舞蹈《山笑水笑人歡笑》中拉開序幕。《家鄉美蚌埠棒》《家在青山綠水間》講述美麗鄉村建設帶來的喜人變化﹔《藍藍的湖藍藍的夢》《鄉土情》《花開﹒採芍情》等舞蹈以當地自然景觀為主題,表達對故土、親人的深深依戀﹔《梨簧戲新唱燈燈調》《鳳舞故鄉》等節目將安徽特色梨簧戲、鳳陽花鼓等民間藝術形式融入到廣場舞中……參演的18個節目體現了時代精神、彰顯了時尚品味、豐富了文化內涵,表達了廣大人民群眾對新時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摯感受。

  本次展演活動,通過國家公共文化雲、有戲安徽以及安徽省文化館相關平台直播,並聯動近20家省級數字文化雲平台面向全國進行網絡直播,線上累計觀看人次達60萬。